close


html模版[新青年]安靜直男馬天宇:被包養?冤!
馬天宇:生活當中啊,我沒有這個癖好。馬天宇:我在生活當中,我理解的爺們兒更有擔當,更有責任心吧我覺得,就不是那種所想象那種硬漢、胡子拉碴的那種。馬天宇:我比較強勢,我受不瞭別人,其實我都覺得我挺冤的,就是天天在外面傳我被包養啊,後面有大哥大姐,我覺得我挺冤的。




新浪娛樂“新青年”欄目對話《古劍奇譚》方蘭生飾演者馬天宇

新浪娛樂“新青年”欄目對話《古劍奇譚》方蘭生飾演者馬天宇

新浪娛樂“新青年”欄目對話《古劍奇譚》方蘭生飾演者馬天宇

新浪和室電動床價格娛樂“新青年”欄目對話《古劍奇譚》方蘭生飾演者馬天宇

新浪娛樂“新青年”欄目對話《古劍奇譚》方蘭生飾演者馬天宇

新浪娛樂“新青年”欄目對話《古劍奇譚》方蘭生飾演者馬天宇

新浪娛樂“新青年”欄目對話《古劍奇譚》方蘭生飾演者馬天宇

新浪娛樂“新電動床架青年”欄目對話《古劍奇譚》方蘭生飾演者馬天宇

新浪娛樂“新青年”欄目對話《古劍奇譚》方蘭生飾演者馬天宇

新浪娛樂“新青年”欄目對話《古劍奇譚》方蘭生飾演者馬天宇

新浪娛樂“新青年”欄目對話《古劍奇譚》方蘭生飾演者馬天宇

新浪娛樂“新青年”欄目對話《古劍奇譚》方蘭生飾演者馬天宇

新浪娛樂“新青年”欄目對話《古劍奇譚》方蘭生飾演者馬天宇

新浪娛樂“新青年”欄目對話《古劍奇譚》方蘭生飾演者馬天宇

我是大男子主義的直男 別人包養我?這很冤

程興傢:如果在生活中讓你扮女人,你能做到嗎?

馬天宇:生活當中啊,我沒有這個癖好。我覺得在生活當中,我覺得我還挺爺們兒在生活當中。

程興傢:如何爺們兒?

馬天宇:我在生活當中,我理解的爺們兒更有擔當,更有責任心吧我覺得,就不是那種所想象那種硬漢、胡子拉碴的那種。我是一隻正宗的山東德州的,扒雞。但是所有人都覺得我像重慶的、上海的。可能別人不慣我,我自己慣自己吧。我有潔癖,也有精神潔癖,無論怎麼樣,我覺得我做什麼事情還是挺傲氣的。

程興傢:這樣的性子,會不會導致你女性朋友比男性朋友多?

馬天宇:多。我畢竟是在一個女人圈裡長大,我有很多姐姐妹妹。所以,我周圍的女性朋友比較多一些。

程興傢:這麼多女性朋友,不擔心人懷疑你的性電動床價格取向?

馬天宇:有什麼可懷疑的?因為我姐姐多,妹妹也多,我們傢是個大傢庭。也有人質疑過(性取向),對,沒辦法,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我長得太好看瞭吧,我長得太清秀瞭吧。

程興傢:那如果以後你的女朋友沒你漂亮可怎麼辦呢?

馬天宇:無所謂啊,她可以負責賺錢,我在傢負責美貌就夠瞭。開玩笑的,其實我很討厭女強人,我覺得女強人可以在外面,但是回傢還要像個小女人一樣,女人應該就是這個樣子,否則她的婚姻我覺得會很不美滿。

程興傢:所以你會是一個大男子主義的丈夫?

馬天宇:我比較強勢,我受不瞭別人,其實我都覺得我挺冤的,就是天天在外面傳我被包養啊,後面有大哥大姐,我覺得我挺冤的。

馬天宇

生活摧殘後我依舊貌美如花 我可能天生富貴命

程興傢:我們都知道你幼年的生活其實蠻艱辛的。

馬天宇:對,我是真正的農民出身。我在傢種過地,因為不種地就沒得吃,一年有兩個季度吧。然後什麼都做過,也做過餐廳的服務生,也做過廚師,然後也烙過大餅,做過早點。

程興傢:可是你現在細皮嫩肉的根本就不像是被……

馬天宇:被催殘過的是嗎?所以我表面跟大傢看到的,其實跟我自己真正內心來說是不一樣的。

程興傢:有一些農村出來的孩子會稍微有點自卑。

馬天宇:我過瞭那個自卑的階段瞭吧,我以前也挺自卑的。就是在上學的那一段時間可能比較自卑,因為我用過的書都是同村的人。然後我寫作業的書都是我反正面用過瞭,還要再繼續用。我穿的鞋都是爺爺奶奶穿過的,要不就是我叔叔傢的哥哥穿過的給我。

程興傢:可是你是一個有潔癖的人,你會用別人用過的東西?

馬天宇:我會用,沒有辦法,那時候我覺得我沒有那個能力讓我自己去改變生活,我隻能適應那個環境。當我有一定的能力讓自己去改變的時候,我就改變身邊的一切。

程興傢:你小時候別人有說你特別美貌嗎?

馬天宇:沒有,我在小的時候算長得醜的瞭。其實我小時候也是細皮嫩肉的,我每天曬太陽啊,去田裡種地、打農藥、挖糞坑等在農村該做的事情我都做過,但是我還是這個樣子,我也不知為什麼。可能是我的信仰給瞭我一張好的相貌吧。對,可能就是天生的富貴命吧,天降大任於斯人也。

上一頁12下一頁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rvqo0ni51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